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貓

  我喜歡小貓,因為它很可愛。小貓有一身黑白相間的毛,長着一雙綠綠的眼睛,像兩顆綠寶石在閃閃發光。

  有一天,叔叔問我:“你喜歡小貓嗎?你要是喜歡,我就送你一隻吧!”我說:“我喜歡。”叔叔說:“那我就送你一隻吧!”我和媽媽高興地抱着小貓回家,早上它的兩隻圓圓的眼睛是藍色的,中午是黃色的,到了晚上又變成了綠色,好像兩隻明亮的手電泡。它還自己給自己洗澡,它太講究衛生,我應該向它學習。

  有一天,我們去公園,小貓看見小魚就“喵喵叫”,好像在說:“小主人,我最喜歡吃魚,你給我買一條吧!”我說:“好吧。”我喂小貓魚吃,它就叼起魚,津津有味地吃起來。晚上它就會捉老鼠,為我家除害。

  我喜歡小貓,因為它不僅可愛,還可以為人們做好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