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前不久,我家買了一隻小貓,十分可愛。因為他總喜歡喵喵地叫,所以我給它起名,叫“咪咪”。

  這隻小貓全身長滿了白色的絨毛,咪咪的耳朵就像小白兔的耳朵一樣,異常靈敏,只要哪個地方有聲音,那高高豎起的耳朵就會馬上往那邊轉,活像一架雷達。小貓的兩隻眼睛像兩顆圓圓的黃寶石,四隻小腳爪像四朵梅花,一條毛茸茸的長尾巴拖在身後。

  咪咪除了樣子可愛,它還是一隻專業的捕鼠能手呢!有一次,我帶我們家咪咪去外面玩,恰巧,一隻老鼠以飛快的速度閃過,當時我都沒看見,咪咪居然看見了,咪咪用驚人的速度追上,小貓猛的一跳,捉住了老鼠。不僅如此,咪咪還是一位音樂發燒友呢!

  有一次,我在家找開音樂,坐在沙發上欣賞着,突然發現咪咪居然在沙發上搖頭擺尾,完全沉浸在優美的旋律之中,看它的樣子真可愛!

  你看,我家的咪咪是不是很可愛呢?

  三年級:容容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