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爺爺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他的毛色黑白相間;有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像兩個小燈泡。晚上發出很亮的光;小小的嘴巴里有兩排鋒利的牙齒,嘴巴上還有幾根鬍鬚,像一把尺子一樣可以測量老鼠洞的大小;尾巴是黑色的,可以讓貓保持平衡。 

  小貓不但有一身華麗的衣裝,而且動作敏捷靈活,還是捉老鼠的高手呢! 

有一天晚上,我看見院子里有一隻老鼠,小貓也在後面看着他。我準備藏在屋裡看。當小貓辨清方向後,立即撲了過去。狡猾的老鼠見情況不妙,想找個洞鑽進去,就在老鼠猶豫不決的時候,小貓迅速撲了 上去。就這樣,小貓把老鼠抓住了。 

  小貓喜歡吃魚,有一次,我去爺爺家玩時,見他沒吃飯,就拿了一些米飯給它吃,可它一點也不吃。小貓一邊“喵喵”的叫,一邊看着我。我知道它想吃魚,就拿了一些小魚放在米飯上拌均。它立即搶了過來,津津有味的吃着。 

這就是我爺爺家的小貓,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