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外婆家養了一隻小貓,我們都叫它小白。它大概只有三歲左右。它渾身都是白色的,它長着圓圓的腦袋,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尖尖的耳朵。它喜歡曬太陽。 

  這天,小白常常粘着我,總是“喵!喵!”地叫個不停。我猜它是想去曬太陽吧!於是我就帶它去曬太陽。走出陽台,小白就跳上陽台邊。它高興地跳起舞來。可不一會,它一不小心,就掉到樓下的花園裡了.我很着急,立刻跑下樓,下去后,我四處找小白,“喵!”的一聲讓我找到了小白。一看,小白居然沒有死。我覺得很奇怪。就抱着小白回家了,看看為什麼貓從高處摔下來不會死呢?我越想越好奇,於是就上網去看看。原來,貓的腳底有發達的肉墊,柔軟又有彈性。當貓從高處摔下來時,肉墊也會幫助它不受地面振動。所以,貓從高處摔下來不會摔死。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