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隻貓在貓群中還算挺帥氣的。耳朵又薄又小,眼睛閃閃發光,猶如兩顆耀眼的綠寶石!鼻子扁扁的`,有點濕漉漉的,嘴裡長着一口又尖又密的牙齒,讓老鼠膽顫心驚。還有那鋒利的鋼爪,讓老鼠逃得無影無蹤。 

它的性情是十分古怪的!夜裡不怎麼睡覺,白天卻扒在地上睡大覺,而且一睡就是幾個鐘頭,無論你怎麼碰它都不理你。我們有自已的玩具,動物當然也有嘍!小貓的玩具是毛線,它經常抱着毛線團,打啊!扔啊!玩得可入神了!這時你要是去搶它的玩具,它肯定會咬你······ 

它特別喜歡吃魚。一見到新鮮的魚,就會迫不及待地撲上去,狼吞虎咽吃下去,如果是剩魚,它聞到不新鮮了,就裝作看不見,你怎麼哄都沒用,它就是不肯吃。 

這就是我家的小貓!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