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奶奶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它叫“咪咪”,是我6歲時買的。它長着一雙藍寶石一樣的大眼睛,尖尖的腦袋上長着一雙小耳朵,聽到一點兒小聲音,就會豎起來,可討人喜歡啦! 

  它也有一點兒傻。有一次,它看見河裡有一條魚,(那水很清),便撲了過去,想捉魚。可它不會游泳,在水中拚命掙扎,眼看就要沉下去了,幸好奶奶來得及時,救了它一命。看着它吃不到魚,失望的表情,不禁使我哈哈大笑。它非常生氣,“喵喵”地叫着,向我撲來,我趕緊逃跑,可沒提防腳下有道門坎,把我絆倒在地。它“喵喵”地叫得更歡了,好象在說:“哈哈!誰叫你笑我的,現在你倒霉了吧!哈哈!哈哈!”

  它還有一點膽小。有時候,我給它吃東西,它卻以為我要捉它,就躲到沙發底下,我只好把東西放到沙發旁,等我走遠了,它才出來吃。 

  哎,我家的貓真是又膽小又可愛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