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樓下有一隻小貓,它的名字叫“飛飛”。 

  飛飛全身雪白的毛,摸起來柔柔軟軟地,特別舒服。它的臉上有小小的眼睛和小嘴巴,還有一個黑黑的鼻子,旁邊有細長細長的鬍鬚,兩隻耳朵豎在頭上。我可喜歡它了。 

  下午放學回家,飛飛看見我了,連忙過來拉着我的褲子,好像在說“陪我玩會吧”。我想反正我的作業做完了,就陪它玩會吧。我上樓放下書包就下來了。 

  我和飛飛玩起捉迷藏的遊戲來。我趁它不注意,飛快的躲在草堆旁,飛飛只知道我以前總愛躲在樓房裡,所以它先跑那兒去看看,可沒有找到我,飛飛瞄瞄的叫着,伸出爪子摸摸小臉好像在說“躲哪兒去了?我的小姐姐!”它東跑西跑,我把草堆動了一下,它終於找到我了。 

  做完了這個遊戲,飛飛已經滿頭大汗了,全身濕淋淋的,可它還是笑眯眯的看着我。我覺得它特別可愛,是一隻溫順的小貓。 

  我太喜歡飛飛了,飛飛就是我心目中最可愛的小寶貝。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