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去上舞蹈課回來的路上,一邊走,一邊開心地唱着歌,突然發現路邊有一隻非常可憐的小狗,全身的毛都是棕色的,一雙烏黑亮麗的眼睛里好像還在流着眼淚,耳朵是三角形的,看起來很飢餓的樣子,眼睛一直盯着我,尾巴還不停地擺來擺去,好像在說:“小朋友你好快樂呀,我卻無家可歸,你把我帶回去好嗎?”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抱回了家。首先給他洗了澡又用媽媽給我的零花錢給它買了火腿腸吃,在我的精心照顧下這隻可憐的小狗變成了一隻乾淨可愛的小狗了。它好像也很喜歡我哦!看見我不開心的時候它總是在我面前咬我的鞋子,還打幾個滾來逗我,這時我感到好開心啊!我非常喜歡這隻可愛的小狗!

  雲南昭通水富縣水富縣第一小學三年級:霧裡看花花姐姐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