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晚上,Dad(爸爸)照例要去我的“遊樂園”——爸爸的單位值班。這一天我可是等了兩個星期呀!終於盼到這一天了,我當然要跟着爸爸去啦!

  在老爸準備出發的時候,我對老爸說:“老爸,今天值班你帶我去嗎?”

  “兒子,我可以給你一個爽快的答案:NO!”

  接下來想必就不用說了吧。當然是我和老爸打口水仗和我對老爸的軟磨硬泡讓他帶我去“遊樂園”啦。

  三分鐘過去了……

  十分鐘過去了……

  十五分鐘過去了……

  “好吧好吧,這次讓你過去得了。”這句話好像天籟之音,傳到我的耳朵里。

  歐耶!十五分鐘的口水仗總算沒有白打!辛勤的勞動總會換來豐盛的果實的!

  不過,“辛勤的勞動總會換來豐盛的果實的”這句名言可是我創造的。沒有經過我的允許,可是不能隨便使用的。

  可是,到了我的“遊樂園”,我看見了一隻速度較快,身體上有黃、黑的顏色,着急了會跳牆,叫聲是“汪汪”,同時還是我們人類最好的朋友的動物。此為何物?哈哈,想必你已經知道了,這就是——一隻小狗!

  我很疑惑,為什麼這裡會有一隻小狗呢?這時爸爸走過來,對我說“兒子,這隻dag(小狗)是在剛滿月的時候來到這裡的。我給了它一些食物和水,它就把我當成了它的主人。”

  我再仔細看了看這隻小狗,它除了爪子是黃色之外,身體全是黑色。烏黑的小眼睛滴溜溜地轉着,小尾巴不停地擺動着,讓人一見就喜歡上了它。

  這時,爸爸又對我說:“兒子,你蹲下來,伸出手,它就把你當朋友了。”

  於是,我就照爸爸說的去做了。沒想到,它不但真的跑到我面前,舔我的手心,還在我面前跳着,好像要跟我玩。

  爸爸說:“兒子,Look!(看)”爸爸伸出左腳,小狗就抓住左腳,爸爸伸出右腳,小狗就抓住爸爸的右腳。

  我高興極了,立刻和小狗玩了起來。吃飯時,我還偷偷地藏了半個肉包子。因為我太喜歡這隻小狗了,這半個包子是我準備喂小狗的。

  我把包子放在地上,小狗先吃了幾口,就不吃了。我奇怪地想:“小狗難道不喜歡吃包子嗎?”這時,小狗叼起我給它的“賞賜”——肉包子跑到一個僻靜的地方——至少是它自認為僻靜的地方看了看,確定沒有人之後,就開始大口大口的吃起來。但它哪裡知道,我正在看着它呢!這時候我就上樓去上網了。五分鐘后,我下樓上廁所,但是,我發現小狗僅僅五分鐘就吃完了半個包子!小狗食量可真大呀!

  這時,媽媽來接我了,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我的“遊樂園”。

  河北省威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張驍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