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狗

  在我的老家——河南,有一隻棕色的小狗,它有一雙順風耳和一對靈敏的鼻子,它還有一點霸道,不信你聽我說。

  那是我剛回老家當天的下午,我爺爺給它餵食物,我從後面撲過去,想抓住它,沒想到它聽到了我的腳本步聲,跑了,我差一點摔個狗啃泥。

  有一次,它在睡覺,我準備過去把它抓住,亦解我上一次的心頭之恨。它的耳朵放在地上,我走過去了,剛走到離它差一步之遙,它醒了並立刻站了起來,它望着我嚇得不敢動,我走過去,它一會兒往這邊一會兒往那邊,和我玩起了捉迷藏,最後被我擠到了牆角,我心想:哈、哈,跑不掉了吧。在我僥倖不備時,又被它一溜煙地跑掉了,哎喲,我的復仇計劃又失敗了。

  還有一次,我們老家來了客人,燉了一隻雞,吃完後有很多骨頭,我把骨頭藏在了沙發下面,它進來開始尋找自己的美餐了,進來后,一看一塊雞骨頭都沒有,它就這裡聞一下,那裡聞一下,看着它的那一副模樣,我禁止住笑了,正在進行最精彩的時期時,我表哥找我說有事讓我出去一下,後來辦完事回來一看,我傻眼了,它吃的一個都不剩,全沒了。

  哈哈,多麼有趣聰明又可愛的小狗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