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過生日時,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狗,它全身雪白雪白的,張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扁扁的小鼻子,下牙略微有點翹。紅紅的肚皮,非常美麗。

吃飯時,它就會站在我旁邊,意思是讓我為它,我若是不為它,它就會沖我汪汪亂叫,等急了,就會把腿搭在我的腿上叫,我若是味了他,它就會雙眼帶着謝意的神情,好像在說:“謝謝你.”

狗可以看家護院,見了熟人就撒歡,見到了生人就汪汪亂叫,如果電話鈴響了主人沒有聽見,

它就會跑到主人面前,然後再往放電話的方向跑去,主人這才知道原來是電話鈴響了。還有一件事更有趣,就是有一次媽媽帶着小白去買米買面,回到家,、媽媽先把米拿進了屋,面放在門口忘記拿了。過了一會兒,媽媽想起了小白,走到門口看見小白在門口一動不動,媽媽才想起把面拿進屋,這是小白才跟媽媽走進了屋。如果沒有小白面就會丟的。

我非常喜歡這隻聰明、懂事而又可愛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