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們從外婆家帶回一隻小狗,它全身長着黑色的毛,眼睛也是黑圓圓的。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作“小黑”。

  我們剛把“小黑”帶回家時它很怕生,見到人就汪汪地亂吼叫,不停地退縮和躲藏。我們怕它會逃跑,只好想把它關在籠子里,等它對這裡熟悉了再放出來。它看見爸爸拿來一個籠子,媽媽正準備抱着它往籠子里放,驚得它不停地掙扎,在掙扎的同時那雙凄慘的眼睛死死盯着我,好象在說:“小主人,救救我啊!別把我關到籠子里,我會乖乖的”。看到它怪可憐的樣子我就跟媽說,媽媽還是不要關進籠子吧,你看它怕成那樣子好可憐哦!不如拿根鐵鏈套住它脖子,另一頭鐵鏈就系在門口那棵樹身上吧?媽媽說:“也好,不過你要看着不要讓小孩子靠近它,小心它會咬到人”。

  隨着時間的流走,小黑慢慢地跟我們一家人熟悉了,再沒有剛來時那種怕生和恐懼。每天我都喂它和逗它玩。現在它很粘我了,無論我去那都跟着去。一次早上我去上學,它送我到村口后,我就叫它回家,可它看着我搖擺着尾巴,就是不願回家,跟着我再走,我怕它到學校不會認路回家再次喝住它,大聲叫,小黑快回家去。我怎麼趕它可它絲毫沒有走的意思,看着它那雙哀求的眼神彷彿在對我說,“小主人你就讓我送你到學校吧,路上可跟你做個伴和保護你啊!你放心,我會認得路回家的”。看到它堅定的樣子我就不再趕它了。到了學校門口它停下腳步,目送我進學校才往原路回家。我每天放學即將回到家時,它看見我就跑過來,搖頭擺尾,開心得前腳往我身上跳過不停,把嘴巴湊到我臉上親了又親。一直把我迎送到家。

  周末的一天,我帶着小黑來到附近的望牛亭公園爬山。很少來爬山的小黑開心得爬得特別快,邊走邊停下來嗅嗅這嗅嗅那,再回頭看看我,彷彿在對我說:“主人,快點跟我上來,不要怕,即使前面有危險我會知道的。呵呵,其實它呀,只想嗅嗅路上有什麼好吃的東西而幾,它就是個嘴饞的小狗。我們爬到另一座高山腳下時,我對小黑說:“小黑我們比賽看誰先爬到山頂誰就贏”。那座山好高好斜,階級太斜了,我走不到一半就喘氣了,腳步也放慢了。看到小黑一點也不喘氣和累,還有一種神采奕奕的精神。最先它是走在我前面的,或者看到我爬得比它慢有點嬌傲 ,不老實往四周嗅嗅去了。一會兒我爬到山頂了,高興得大叫,小黑我贏啦!小黑聽到我的叫聲飛奔跑過來,高興地不停搖擺着尾巴把嘴湊到我臉不停地親,好象在說:“主人是我一時貪玩才讓你贏了。不過,看到主人你高興我也替你高興啊”!

  我想:小狗,你真可愛!你是我最忠心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