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名字叫小浣熊。它有一雙像紫葡萄一樣的大眼睛,水汪汪的,耳朵是尖尖的,渾身的絨毛黑白相間,它頭上和尾巴上的毛又長又密,可愛極了。

  小浣熊很聽話,也很聰明,我只要給它喂一些餅乾,它就會根據我的口令做每個動作,比如:趴下、站起來、拜拜、坐下等。

  另外,我家的小浣熊還是個“貪吃鬼”。有一天,我出門去了。桌子上放了兩塊餅乾,回到家時,它居然已經把兩塊餅乾吃得乾乾淨淨。有時候,它還要和我搶食物,有一次,我在吃一塊肉骨頭,小浣熊就順着椅子跳上了桌子,伸出爪子就來搶我的肉骨頭,幸虧我早有防備,往旁邊一躲,小浣熊撲了個空。

  小浣熊,我童年的好夥伴,伴我快樂成長。

  三年級:孫欣然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