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印象中,記憶最深刻的就是那隻毛茸茸的小狗了。

  那是一隻花鳥市場的小狗,它有一身棕色的毛,圓溜溜的眼睛骨碌骨碌的地轉着,看起來是那麼的可愛、機靈。我剛看到它,就立刻喜歡上了它。

  它的性格實在有些古怪,說它乖巧吧,它卻又那麼的貪玩,說它貪玩吧,它又那麼“文靜”、懂人性。

  當我命令它坐在地上時,它便乖乖地服從命令,蹲了下來,好像正在等待我給它發出下一個命令。每當它的主人把它放出籠子時,它都高興地上躥下跳的,一會兒看看這,一會兒又看看那,好像所有的東西它都覺得那麼新奇似的,好不可愛。它休息時,那樣子就更可愛了!它把頭靠在兩條前腿上,剛才還向我搖擺的小尾巴放了下來,眼睛微微閉着,好像正在閉目養神呢!但我一到籠子旁,它就馬上站了起來,用討好的眼光看着我,親切地衝著我“汪汪”直叫,好像在乞求我把它買回家去呢!

  這隻小狗十分“文靜”,不像其它狗狗一樣,總是“汪汪”亂叫,吵得人們心煩意亂。而它沒人逗時卻一聲不吭,總是靜靜地趴在屬於自己的那塊墊子上,耳朵還不時得動一動,好像正在傾聽人們的談話。

  它真是既乖巧,又貪玩,還是那麼地通人性,是多麼可愛的一隻小狗啊!

  浙江海鹽向陽小學四(4)班 劉思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