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狗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我可喜歡它了。

  它是白色的,毛茸茸的。黑黑的大大的眼睛,像兩個透明的玻璃球。它的鼻尖總是濕呼呼的,尾巴短短的總是向上翹着,看起來很可愛。

  它睡覺的樣子很有趣,它有時把四條腿向外伸着頭枕在地上,微閉着眼睛,看上去可舒服了。有時頭尾相連把身體蜷縮在一起,好像很受氣的樣子。不管什麼姿勢一但有聲音它就會立刻站起來,機靈地向四處看。汪汪大叫發出警告,如果沒有什麼敵情,它會回到原地繼續睡覺。

  它吃食的樣子更有趣。我總愛拿骨頭逗它玩。只要我一拿骨頭它就會馬上跑過來搖頭尾巴晃地向我要骨頭。我故意把骨頭往高處拿,它咬不到就會撲在我身上,要是還不給它,它就會汪汪地叫起來,好像在祈求我,主人快給我吧,我快被饞死了。我看到它可憐的樣子只好把骨頭扔給它。它叼起骨頭撒腿就跑,不再理我了。它躲在角落裡,津津有味地吃起來,要是吃不完它就會挖坑把骨頭埋起來。多聰明啊!

  我家小狗多可愛呀!它每天都和我在一起,我可開心了!

  指導教師:洪 梅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