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奶奶家養了一隻小狗,因為它全身烏黑,所以我們大家叫它黑黑。

  黑黑可真是淘氣,有一次,我在寫作業時,發現它兩隻腳站在地上,兩隻腳扒在我身上,當它正要舔我的手時,我剛好寫完作業,拿着筆垂在我的腿的兩旁,一不小心,我把筆扎了它一下,它“嗚嗚……”的“哭”起來。我用手輕輕地撫摸着它那柔軟的身子,可能因為它被我“感動”了吧,它竟然不“哭”了,我為了讓它更高興,就給它“破費”了5角錢——買了一包蝦條,它連聲謝謝都不說,就狼吞虎咽的吃起來,更準確的詞應該是吞,因為他一口一根。

  如果說他盡職,那會更合適。記得有一次,我在奶奶家睡覺,剛睡着,就隱隱約約聽到黑黑的叫聲,我一起來,發現窗戶外面一個人,鬼鬼祟祟的拿東西,我大叫一聲:“小偷!”街房鄰居都跑來,捉住了“小偷”我們一看,傻眼了,是爺爺,原來爺爺想看看黑黑是不是一條真正的看門狗。

  每天早上,都會聽見“汪汪……”的聲音,這是黑黑正在練它的“看家大法”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