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家有隻很可愛的小狗。我經常喜歡上她家去玩,我們為小狗取了個很不錯的名字叫“家旺”。

  家旺是只母狗,性情溫和可愛,但卻不愛洗澡。她只要一聽到“洗澡”二字,就會立馬躲起來。為了給它洗澡,我們不知費了多少心事。

  又一次,我們追着給它洗澡,它硬是不讓,追着追着,它忽然一下子鑽進了一條麻袋,真是天助我也!我和朋友一起將麻袋抬進浴室,把門關上,準備好水,再把麻袋打開,“呼!”它一下子躥了出來,直朝門口衝去,卻和門來了一個“親密接觸!”它又開始橫衝直撞,不小心被絆進了盆子里。

  哈哈!“嘩”地一聲,一盆水從天而降,把家旺淋了個透濕。它拚命搖頭,把水都濺到我們身上了,我們一個勁地淋淋,它一個勁地抖……

  家旺吃東西時也很淘氣,一會把碗打翻,一會跳上椅子,結果椅子翻了,家旺摔了個大跟頭!那樣子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家旺非常喜歡我,每次我一去朋友家,它就趕緊接着我,上來舔我的手,我的腳。它喜歡和我們一起玩,一起瘋。我們跑,它也跑,我們跳,它也跳,我們叫,它也叫。還有一次,我們帶它出去玩,它東聞聞,西望望,居然找到一隻翅膀受傷的鳥兒,我以為它會吃掉那隻小鳥,沒想到它們居然玩得很開心!

  這就是家旺,我朋友家的狗,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