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去大姑家,大姑告訴我,大狗生了七隻小狗,我迫不及待地跑去看。

  用厚厚的墊子鋪成的狗窩裡,有三隻小白狗,三隻小黃狗,一隻小黑狗。它們的毛長長的,又軟又滑,摸上去好像錦緞一樣。小狗們正在睡覺,有一隻小狗居然躺在了其它小狗的身上,那樣子真是太有意思了。正當我要拿起一隻小白狗時,大狗回來了,衝著我呲牙咧嘴,還發出“哼哼”的聲音,嚇得我急忙跑到了一邊,難怪聽人說,當了媽媽的狗最厲害。

  我躲在一旁看着大狗在窩的一側躺下來,一排脹鼓鼓的奶頭露了出來。七隻小傢伙爭先恐後地擠了上去,嘴裡還不時地發出“哼哼唧唧”的聲音,真像是小孩子在和媽媽撒嬌。最淘氣的是那隻小黑狗,一邊吃,還一邊把小屁股撅起來左右晃着,那樣子特別可愛。這時的狗媽媽眼神中充滿着慈愛,用舌頭不住地舔着這隻,又舔舔那隻,它在享受着做媽媽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