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前,爸爸帶回一隻小狗。只見它披着一身淺黃的長毛,淺黃之中透着淡淡的金色。它那圓圓的小腦袋上,嵌着兩顆葡萄似的大眼睛,兩隻耳朵耷拉着,一條毛茸茸的大尾巴不時的搖來搖去。 

  一見到小狗,我就迫不及待地把它抱了起來。它溫順地躺在我的懷裡,忽閃着兩隻大眼睛,好象在說:“小主人,你好。” 

  別看它小,小狗可會看門了。只要聽到門外有一點動靜,或是看到門外一個人影晃過,它都會“汪汪”地叫個不停。 

  小狗特別聽話,也很靈性。瞧,剛給它洗完澡,它就使勁地抖了抖身上的毛,弄得我連忙閃開。它卻一溜煙地跑到了客廳。媽媽剛拿起吹風,拍了拍椅子。它一下就跳了上去,盡情地享受着。 

  小狗還愛撒嬌呢。不信?爸爸剛下班回家,它就連忙跑過去,兩隻前腳搭在爸爸的褲子上,尾巴不停地搖晃着。爸爸把它抱了起來。它可好,乾脆趴在爸爸的肩上,嘴裡呼呼地出着氣。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 

  指導教師:唐文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