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狗

  二舅從仁壽給我帶回一條可愛的小狗,它有一雙尖尖的耳朵,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個圓圓的鼻子還有一個大大的嘴巴,它的四肢是土色的,很長,它的尾巴長長的白白的,非常美麗,它一身的毛像雪一樣白,摸起來毛茸茸的,每當我們吃飯的時候,他就用那可憐的眼神望着我,我就知道它餓了,要吃飯菜,我用筷子夾一塊肉放在地下,它還不吃,它只吃裝在盤子里的飯菜。這條狗很愛乾淨,如果它把它那一身雪白的毛弄髒了,它就到處找我,意思是要我給他洗澡。還有每當它想上廁所時,他就走到廁所里去上廁所,它出來了就旺旺的叫,好像是想讓我帶它出去玩,我就把它帶到樓下去玩。我把一個圈圈扔起來,它就去接,它接住了就要旺旺的叫,它沒接住就走到我的身邊來,好像是叫我帶它回去歇一會兒,喝口水再繼續下去接,它不會放棄的,我對它的這種精神我很佩服。因為它這麼乖所以給他取名叫乖乖,這條小狗給我帶來了快樂,我很喜歡這條小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