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非常喜歡小狗,可爸爸、媽媽不讓我養。我的同學龍小明家養了一隻名子叫胖胖,我一但有空,就去他家找小狗玩。它雖然個子不大,但身子很肥,是一個小胖墩,所以主人給它起名叫作胖胖。它的腦袋圓圓的,像個足球;眼睛大大的,如同巨非葡萄;鼻子塌塌的,像沒有一樣,耳朵軟軟的,像翅膀耷拉在腦袋的兩旁;它的毛又長又白,像白緞子披在身上;特別是它的頭上還有幾條很深的皺紋,像八、九十歲的老人一樣,非常可愛!

  我一到龍小明家,胖胖就趴在我的腿上,好像非常想讓我抱抱似的。我抱起它,它很得意,就很悠閑地搖着尾巴,還伸出舌頭舔我的手,好像說:“我們做好朋友吧!”。多麼可愛的小狗,我喜歡小狗。

  四年級:wllingli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