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狗,名叫樂樂。它有一身黃白相間的毛,額頭正中有一塊橢圓形的白毛,胸脯上有一嘬凸起的黃毛,看上去神氣極了。兩隻半圓形的耳朵耷拉着,跑起來的時候兩隻耳朵上下晃動,像兩隻飛舞的蝴蝶。

  樂樂剛到我家時,小得連一級台階都上不了,過了幾天,就可以伸縮自如的上下樓了。它跑的時候,把頭縮着,像個小絨球在滾動。

  樂樂不像別的狗,吃飽了還傻吃,它吃飽了,你再給它食物,它就會叼着美食到處藏,有一次我給它肉吃,它已經吃飽了,就把吃不下的藏起來,有的藏在門后,有的藏在窗帘后,有的藏在沙發下……最有趣的是它常常忘了,偶爾發現就很高興,津津有味的大吃起來。

  樂樂還愛戲水。剛下完雨就跑出去了,看見一個大水坑就跑過去用小爪子抓水,抓了好幾次還覺得不過癮,就撲通一下跳下去,這下可壞事了,幸好它會狗刨式游泳,不過當它上來的時候,它變成了“落湯狗”,嘿嘿!凍得直打哆嗦。

  這就是我家的樂樂,真是天真活潑,頑皮可愛!

 四年級:快樂琦琦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