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養過一條可愛的小狗,它全身都是黃色的毛,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很可愛。雖然它現在不在了,但是我還清清楚楚記得它。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我坐在沙發上,期盼着大爸爸回家。這時,大爸爸回來了,我高興地差點兒要跳起來了。突然,一個“怪物”從大爸爸身後竄出來,向我撲來,我嚇得趕緊把腳縮了回去。我定睛一看,發現那並不是什麼怪物,而是一隻毛茸茸的小狗。它吐着舌頭,想舔我的小腳丫,我還故意不把腳伸出來,實在有點對不起它。

  吃晚飯了,我從沙發的另一頭跳下去,沖向餐桌,到了自己的位置,我拿起盤裡的雞翅大口啃了起來。這時我發現小狗用一種期盼的眼神看着我,我懂得了它的意思,就迅速啃完雞翅,把雞骨頭扔給它,小狗立刻接住骨頭大口啃了起來。看着它狼吞虎咽的樣子,我不禁哈哈大笑。

  但是,沒過多久,小狗不幸因病去世了,我悲痛欲絕。直到現在,我依然懷念着過去的那段時光。

  四年級:袁偉琦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