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去同學塗辰鈺家玩。她說她家的狗生了一窩小狗,非常可愛。聽了這話我恨不得插上翅膀飛到她家去。 

  果然,一進門我就聽見了幾聲狗叫,塗辰鈺帶我去看小狗。我們來到她家院子的一個角落裡,“哇!真可愛!”我興奮地跳了起來。狗的毛是黑白相間的,摸起來軟軟的讓人看了總想去抱抱它,小狗的眼睛圓溜溜的,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着你,好像對這個新世界還不了解,怎麼看也看不夠。它們生下來才半個月還沒長牙,塗辰鈺把手指放在它嘴巴里,可它沒法咬只能伸出那粉紅色的小舌頭去舔塗辰鈺的手指,真是惹人喜愛。 

  狗媽媽躺在地上休息,肯定是太累了,也沒時間去顧及小狗了。有好幾隻小狗擠在媽媽懷裡吃奶,有的餓極了找到奶頭就拚命地吃,可有的一點都不急,悠閑地吃奶,還有的吃着吃着竟然睡著了,嘴裡卻還舔着奶頭,看着它睡覺的樣子,我都忍不住笑出聲來。 

  看着那些可愛的小狗,我不自主地抱起一隻小狗,只見那狗媽媽“汪”地一聲凶叫,把我嚇得連退好幾步, 要不是其它小狗在吃奶恐怕狗媽媽這時要出來跟我挑戰一番了。小狗根本不知道非常順從,我把小狗放在地上摸摸它的毛軟軟的可舒服了,我又舞動着小狗的爪子對塗辰鈺說:“你看它在跳芭蕾呢!我們玩夠了小狗,也該放回去了,由於我剛才被狗媽媽嚇到了非常地怕它。我把小狗放在離狗媽媽不遠的地方,輕輕地拍了拍它的屁股,它於是飛快地爬到狗媽媽身邊了。 

  小狗真有趣,我喜歡小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