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奶奶家有一隻小狗,它的眼睛黑不溜秋的,像兩個黑寶石。眼睛下還有一個黑乎乎的鼻子,你可別小看它的鼻子,那可是非常靈敏的呢!它那靈敏的鼻子下還有一個大嘴巴,裡面有許多尖銳的牙齒,可得小心點呀!它頭上有兩個耳朵,黃中帶黑,垂在頭上,真可愛。它全身黃黃的,中間還有一條黑色。身體下還有四條強而有力的腿。別忘了,它還有一條黑黑的尾巴。它高興時,就會不停地搖着尾巴;它不高興時,尾巴就會無力地朝着地下。

  小狗吃起東西來可有趣了,我把肉骨頭放在盤子里,它飛也似的跑過來,就像人見到金子一樣。它叼起骨頭,用前爪把骨頭和肉分了開來,然後用力地咬着,發出“嘎啦嘎啦”的聲音。吃完了,還不停舔着盤子,真有趣!

  我愛我奶奶家的小狗。

  四年級:張子怡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