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白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白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白白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狗,我給它去了一個好聽的名字——白白。

  白白長着一身潔白的毛兒,當它蹲立不動時,遠望就像一大塊白石頭。那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配着小小的鼻子和嘴巴,多麼可愛的小狗狗哇!四隻短卻很壯的小腿,跑起來總是那麼快。那條小尾巴總是不停地搖着,好像永遠也不知道疲倦似的。 

  白白待人特別友好,況且它也與我最親近。有一次我出去玩回來,走在回家的小路上。突然,我看見一個小白點——我家的白白!它在等我!瞧它焦急地四處張望着,還不時的在旁邊嗅嗅。我大喊一聲:“白白,我在這兒!”白白聞聲望去,驚喜地向我跑來。哎呦,跑得太快了,一下子就撞在我身上。我憐愛地撫摸着白白的頭,呵呵!它的小尾巴搖得更歡了 

  ! 

  別看白白一副很乖的樣子,其實它呀,可頑皮了! 

  有一次,我在院子里跳繩。一會兒,我跳累了,便回屋休息。等到我出來,天啊,我看到了什麼!“可惡”的白白跳到石桌上,向繩子示威般地叫了幾聲,然後跳在繩子上面,使勁地?啤<??用環從Γ?裝卓?妓閡Ю玻∥匚匚兀?閃?納?幽木?米“裝准餳獾難萊藎?灰換岜惚弧靶』檔鞍裝住彼撼閃肆槳搿0裝姿荷?癰墒裁茨兀課壹絛?鄄熳擰0裝裝焉?優?閃教酰?緩竽悶鵪渲幸惶酰?ё盼業難?猶?刺?ァ!昂嗆牽 蔽也喚?Τ雋松?0裝滋?攪耍?隳悶鵒硪惶跎?有順宄宓廝透?遙??夢銥扌Σ壞謾 

  可愛的白白,我永遠愛你!讓我們一起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白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白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