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中,養了一條小哈巴狗,它一身毛茸茸的身上有10個類似黑點的大斑點,眼睛圓溜溜的,可愛極了!哦,對了,差點忘了,它的名字叫“狗狗”。 

  每次我一回家,“狗狗”就活蹦亂跳的,這時它的前身向下趴,屁股就立馬翹起來,尾巴搖來搖去的,聞來聞去的,這是我最喜歡“狗狗”的地方了,可愛極了! 

  我每天一有空就逗“狗狗”玩,經過幾天的相處,我和“狗狗”的感情越來越好了。想想以前“狗狗”剛來時是那樣膽小怕事。 

  “狗狗”特別愛乾淨,也很聰明,整天在屋裡跳來跳去,快樂極了。“狗狗”要上廁所時,就立起身子,把前爪搭在門上,還“汪汪”直叫,我一聽到信號就忙打開門,“狗狗”就會自覺地跑到垃圾桶里拉大小便。早晨,”狗狗“一起床就用舌頭舔自己的爪子,然後用爪子抹抹臉,就像人洗臉一樣,乾淨極了。 

  ”狗狗“最愛吃骨頭了,每次我們家就把吃剩的肉骨頭放進一個專門喂狗的飯碗里,小狗餓了的時候,就會迫不及待地跑到飯碗里,低下頭拚命的吃,還吃的津津有味。 

  我非常喜歡”狗狗“,因為它可愛、快樂、貪吃、乾淨。這就是我的朋友”狗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