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隻小狗,是爺爺給我捉來的。我一看這隻狗,便喜歡上了它。它躲在一個角落裡,身體縮了起來,用它那膽怯的眼神看着四周。我一看這姿態,想到:“好一個害羞的動物!”

  小狗的害羞更表現在它的叫聲、步態和吃食這些方面。小狗的叫聲照理說至少可以嚇跑幾個小孩,但我家的狗卻有點與眾不同。如果遇到陌生人,它不和別的狗一起厲聲呵斥,而是躲在那些狗的後面,只是有時偶爾輕輕地叫兩聲“汪汪”。也許是初它來乍到,對這裡很陌生。

  小狗的步態,更是讓人感到它有多麼害羞。另外的狗可比我家的狗傲慢多了,個個昂首挺胸,大?i向前走着,眼裡容不得一隻比它更漂亮的狗。可我家的狗人在的時候絕不敢邁出一步。哪怕那裡只有一隻狗,也是一樣的。他只敢在沒有人,沒有狗的地方才敢邁出一步,它提起右腳,輕輕地放下去,提起左腳再輕輕地放下去。突來來了一隻狗,它趕緊掉頭,一邊飛快地跑着,一邊嚇得直叫“汪汪”。

  小狗和我們一樣,也是一日三餐。它喜歡吃一些細小的骨頭,可別的野狗總是來搶飯吃,因為它們知道我家的狗是個膽小鬼。我們不得不在旁邊看守着,可我們在它旁邊,它又不吃了,我們只好在它看不見的地方看守。

  四年級:姚欣爾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