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豆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豆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身潔白如雪的絨毛,遠遠望去好像是一個毛茸茸的絨球;一雙黑黑的大眼睛,像兩顆黑葡萄;一雙一直向下垂着的絨耳朵,聽到聲音就會立刻微微地豎起來,它,就是我家的小寶貝——豆豆。 

  豆豆喜歡吃水果、魚、肉、蔬菜……只要是能吃的它都愛吃。豆豆可是個大胃王,它每天都要吃3頓飯。每次全家去飯店“小康”一次,我都會把沒吃完的飯菜打包給豆豆,那麼這些美味就是豆豆豐富的第3餐了。平時豆豆一般都吃豬肝拌飯,不過它最喜歡吃的美食是小魚拌飯! 

  豆豆的狗窩在陽台上。每當晴天,豆豆就會在陽台上盡情的玩耍,玩累了歇一會兒,玩渴了喝點水,玩累了就吃點剩下的冷飯;每當陰雨天,豆豆會把它溫暖的被子銜進狗窩,趴在被子上甜甜的睡覺。豆豆每次睡覺都是趴着睡的,不過有一次,我看見豆豆閉着眼睛,四腳朝天的躺在被子上,我以為豆豆得急病死了,便急的大呼小叫,老爸老媽急忙來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誰知豆豆聽到聲音突然醒了過來,微微豎起了耳朵,還跳起了“尾巴舞”。老媽問我怎麼回事,大驚小怪的,我把豆豆睡覺的姿勢說了,他們都說我幼稚、可笑!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 

  你一定很喜歡我家的豆豆吧,歡迎你來我家,如果你在我家門口看見豆豆,只要說聲:“豆豆,小寶貝!”豆豆就一定會跳起“尾巴舞”歡迎你!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豆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