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豆芽成長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豆芽成長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一,顧老師帶來了一把黃豆。黃豆穿着嫩黃的外衣。我用尺子量了量其中的一粒黃豆,發現它長一厘米,寬才五毫米,真像一個小皮球。顧老師拿出一個瓶子,把那把黃豆放進了瓶子,並在瓶子里裝了一些水,把瓶子放在講台上。

  黃豆在水裡泡了一夜。早晨,我跑上講台去看黃豆。我發現它的顏色變的有些發白,而且還長出了”小尾巴“,”小尾巴“又細又短,真好玩!小黃豆,你們以為長出了”小尾巴“我就不認識你們了嗎?

  第四天,我又去看黃豆。發現它們的”小尾巴“變成了漩渦形,像根豬尾巴。小黃豆,你們想變成小豬嗎?

  星期五,我發現黃豆脫下了舊衣服,而且”小尾巴“從白色變成了一半兒白,一半兒綠。

  一個星期過去了,黃豆已經完全變成了綠色,只有”小尾巴“是銀白色的。小黃豆,你們的新衣服可真好看!

  又是一個星期,我來到班級,驚喜的發現黃豆變成了小豆芽,而且它們的莖都把自己撐起來了!小黃豆,你們的力氣可真大呀!

  小豆芽,我希望你們能夠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小豆芽成長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豆芽成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