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豆豆、楊楊和小王還有老師觀察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豆、楊楊和小王還有老師觀察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豆豆楊楊和小王一起去上學,老師講課時說:“今天我們學的是關於風的問題”,老師還說:“風是透明的,也沒有影子,你們能觀察出風在哪裡嗎?”他們一個也答不上來,老師舉了個例子說:“比如說樹葉在飄動”,老師一轉眼就看見他們原來在看小鳥在飛翔,老師敲了敲黑板,他們馬上轉過身來,老師又重新給他們講了一遍,老師說:“你們聽懂了嗎?”,他們都說:“我有點不懂”,老師就帶他們到了草叢裡面,老師對他們說:“你們看,小草彎腰了就代表風來了......”

  最後的時候,豆豆說:“我明白了”,楊楊說:“我知道了”,小王說:“我也知道了”,豆豆先說的是:“葉子掉了,就代表風來了”,豆豆還沒說完,楊楊就搶着說:“我的紅領巾飄了,就代表風來了”,楊楊剛說了幾句,小王又搶着說:“五星紅旗在飄,就代表風來了.......”。

  老師笑了,老師說“啊,真涼爽!我的袖子都飄了”,他們都知道老師在考他們,他們就一起說:“老師,風來了”,他們一起走到教室,老師就說:“雖然還沒下課,你們到外邊玩吧,因為今天你們學得太棒了!”他們高興的出去玩了。

  聽了這個故事,我明白了,只要仔細觀察,認真上課,就可以得到幸運,比如說,這次考試我考了100分,媽媽就帶我出去旅遊,這就是幸運。

您正在瀏覽: 豆豆、楊楊和小王還有老師觀察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豆、楊楊和小王還有老師觀察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