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豆豆,讓我抱抱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豆,讓我抱抱你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塗老師家新添了一隻聰明活潑的貴賓狗。黑溜溜的眼睛,咖啡色的捲毛,尾巴是絨球狀的,整潔、優雅,真討人喜歡。塗老師給它取了個好聽的名字叫——豆豆。 塗老師每次教我練習發音的時候,豆豆總是安靜地在一旁趴着,兩隻耳朵微微地動着,眼珠子怔怔地看着前方。它,在欣賞我的歌聲嗎?它那文靜的樣子太逗了,我真想把它抱在懷裡好好地摸一摸。可是它那副潔白而堅固的牙齒又讓我感到害怕,它會不會不高興,咬我一口呢? 豆豆吃東西的時候,顯得很淑女,一小口一小口地吃,從來不會讓食物沾在自己的嘴唇邊。那天,我在沙發上坐着,豆豆就在沙發旁邊享用它的美食。我突然想到:這個時候應該是豆豆最高興的時候,我如果去摸摸它的頭,它一定不會拒絕我的。 正在我挪動着身子到豆豆旁邊,想伸手去撫摸它的時候,塗老師卻阻止了我:“不能摸它,貴賓狗吃東西的時候,最討厭別人打擾它了,如果你在這個時候去摸它的頭,它一定會毫不客氣地在你的手指上來這麼一口。” 聽了塗老師的話,我趕緊把手縮回來,看了看豆豆那閃亮的牙齒,心臟不爭氣地加速了。 豆豆吃飽了,伸伸脖子,似乎是在打飽嗝,又好像是在伸懶腰,它的姿態優雅極了。塗老師湊到我耳邊說:“這個時候,豆豆的心情最好了,你喊它過來,它一定願意的。” 我站起來,慢慢地走過去。豆豆眨着眼睛看着我走近,並沒有什麼反應,仍舊懶洋洋地趴着。我大着膽子,伸手在它的頭上摸了摸,它很溫順地低着頭。 “真乖。”我說。豆豆彷彿聽得懂我的話,沖我吐了吐舌頭。我想起了:一條狗對人吐舌頭,就是表示友好的意思。我高興得渾身酥麻,大着膽子把豆豆抱起來。 豆豆沒有反抗,很舒服地在我的懷裡蜷縮着。它把我當好朋友了。 信賴,真是一種美好的境界!

您正在瀏覽: 豆豆,讓我抱抱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豆,讓我抱抱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