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豆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豆豆是一隻小狼狗,它穿着一件黃色的大衣,油亮放光,十分柔軟,還有點點白花,漂亮極了。豆豆的眼睛黑亮黑亮的,鼻子也是黑的,有些軟,小耳朵垂在腦袋兩旁,樣子很和善。 

  俗話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狗一樣也不可貌相。你別看豆豆長得和善,其實它是個十足的貪玩鬼呢!如果它決定出去玩,會跑得無影無蹤,似乎在跟你捉迷藏,讓你四處找遍也找不到它。 

  說它貪玩是個不聽話的狗狗吧,可它還挺負責任,聽到門外一丁點輕微的腳步聲,它就會“汪汪汪”地大叫,好像提醒主人“有人來了,快出來看看是好人還是壞人”;也好像在警告來人:“你是壞人嗎?趕快走!否則我不客氣啦,別怪我嘴下不留情”。 

  豆豆若是高興,它會一路追隨着你,時不時還會撲到你的腿上,和你鬧着玩;累了,它會乖乖地躺倒在你腳邊,讓你給它抓痒痒;如果你起身做個離去的動作,它就會用前爪作揖,並用祈求的眼神望着你,讓你不忍心離開這小傢伙。假若這位“狗大人”心情不好,無論你說多少好話,它也會置之不理,你再煩它的話,它扭頭就走。 

  豆豆愛以大欺小。一天,不知為何,它跟一隻比它小的黑狗打起仗來。“汪汪汪”……戰鼓敲響了,雙方戰旗飄揚,緊緊纏在一起,第一輪小黑狗敗了下來,第二輪雙方的爭鬥更加激烈,最後,豆豆精疲力竭,只好認輸,夾着尾巴走開了。 

豆豆特別愛吃,因此它特別的胖。扔給它一塊饅頭,它狼吞虎咽,三下五除二便吃完了,然後又四處尋找食物。如果它發現誰手裡有誘人的食物,它會跳起來跟你搶食物,那樣子非把你嚇一跳不可! 

  一番吃喝玩樂之後,豆豆有了幾分困意,它攤開四肢很快就會進入甜蜜的夢鄉。我輕輕地撫摸着它柔軟的皮毛,擺弄它尖尖的尾巴,它仍然沉沉地睡着,像個孩子似的。 

  看吧,豆豆就是這樣可愛,你說我能不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豆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