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吱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吱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好久沒有去看寄養在朋友家的小狗“吱吱”了。今天,我們全家都去了一趟。 

  一進門,我就看到了“吱吱”:土黃色的耳朵,耳朵的背面是白色的,小小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我看,眼睛下面還長着一個特像玩具的小鼻子,身體肥肥的,像個小絨球,真好玩啊! 

  我把籠子輕輕打開,“吱吱”立刻跑了出來,在我的腳之間轉了幾圈之後,像一輛失控的小汽車橫衝直撞地在客廳里奔跑起來,以釋放被關了一天的失望和有人開籠子的激動心情。過了一會,小東西終於停了下來,我摸了摸它的頭,表示友好,沒想到這小傢伙竟懶洋洋地在我的腳邊舒舒服服地躺下了,任我輕輕地撫摸。一副愜意的樣子。 

  對於小狗來說,幸福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不一會,一向羨慕人家牽着小狗到處溜達的老爸拿着拴小狗的繩子來了,把它系在“吱吱”的脖子上,準備帶它出去溜一圈。剛踏出門檻,小“吱吱”就發現這不是家裡的味道,立刻膽小得渾身顫抖起來,可虛榮心強的老爸硬要把它拉出去,最後“吱吱”竟然哭了起來。沒辦法,老爸只好把它抱進了家門。 

  我的“吱吱”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吱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吱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