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雪皮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雪皮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雪皮兒” 

  “雪皮兒”是哥哥送給我的小白兔。因為它長得雪白雪白的,又非常調皮,所以取名為“雪皮兒”。它長着雪白又光滑的絨毛,白里透粉的長耳朵,小小的腦袋,紅紅的眼睛,粉色的小鼻子,因為太調皮,整天爬上爬下,小鼻子和爪子都成了灰色。三瓣小嘴一刻也不閑着,不是吃東西,就是用舌頭舔着爪子洗臉,你們看,“雪皮兒”還知道“臭美”呢!! 

  “雪皮兒”喜歡吃芹菜葉`白菜葉`胡蘿蔔,還有蘋果。我每一次吃蘋果都忘不了它。有一次,我正在吃蘋果,“雪皮兒”又蹦又跳的跑過來,使勁地往我身上爬。我很快明白過來,“雪皮兒”在想我要蘋果吃。我趕緊咬下一口扔給它,它津津有味的吃起來。 

  “雪皮兒”睡覺的時候非常好玩。像一隻浮在水面上的小鴨子。她睡着時雙眼緊閉,靜靜地趴在地上。遠遠望去,像一個潔白的絨球。每當我把她從籠子里放出來,它都會裡蹦來蹦去高興的不得了。 

  這就是我可愛的“雪皮兒”。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雪皮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雪皮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