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老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老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老家

 浙江省 餘姚市臨山鎮中心小學三乙班 周雪濃

  我的老家在橫塘。老家屋前有很大一塊地,地里種着各種蔬菜瓜果。

  春天,梨樹上雪白的梨花開了,這時候,粉紅的桃花也來湊熱鬧了,勤勞的蜜蜂在花從中翩翩起舞,忙着采蜜。

  夏天,白色的橘子花開了,它雖然很小,但是很香。這時候,梨小小的,青青的,像個個害羞的小姑娘,躲在綠葉叢中。到了快放暑假時,紅里透白的桃子成熟了。於是,我和爸爸媽媽一到雙休日,就到橫塘去吃桃子了。

  秋天,黃澄澄的梨成熟了,掛滿了枝頭。緊接着,紅通通的柿子也成熟了,過在綠葉中間,特別惹人喜愛。又過了些時候,我和媽媽最愛吃的橘子也黃了,可以吃了。這時候,甘蔗也可以吃了,又粗有長,天氣熱時,你砍一根吃吃,又甜又解渴。

  冬天到了,成熟的水果雖然沒了,但上老家屋前還是一片綠色,充滿生機。看橘樹的葉子在冬天還是碧綠碧綠的,橘樹下長滿了蔬菜,有茭菜、青菜、芹菜等。

  啊!我的老家真是空氣新鮮,景色優美,蔬菜瓜果多!我愛我的老家。

  指導教師:周妙芬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老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