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早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早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喔喔喔---”公雞的叫聲喚醒了太陽公公。金黃色的光芒照耀大地,喚醒了還在沉睡的一草一木。可愛的早晨迎來了新的一天,人們也開始忙碌了起來。

  婦女們忙着為丈夫準備早餐,催促孩子上學,之後還得趕去菜市買菜。男人們吃了早餐離開了家,開始一天忙碌的工作。校車的汽笛聲呼喚孩子快些上車,要去學校上課了。小孩子們蹦蹦跳跳地上了校車,校車上傳來陣陣的嬉笑聲。你看,這早晨真是熱鬧極了。

  再看看那露珠和花朵,還有可愛的小鳥和活潑的松鼠。露珠在樹葉上滾來滾去,像極了頑皮的玻璃球。花兒,迎着陽光綻放美麗的花瓣,像個嬌滴滴的小姑娘。小鳥在大樹丫上唱着歌兒,松鼠在樹上竄來竄去,為可愛的早晨增添了一絲趣味。

  隨着太陽高升,可愛的早晨也在一片忙碌和笑聲中緩慢離去。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早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