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一家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一家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一家子 

 我有一個又辛苦又美麗的媽媽,她對我精心照料,她愛我,我也愛她。我還有一個帥氣的爸爸,保護着我們這個家。 

我的媽媽愛“撒謊”,她的“撒謊”讓我更愛她 

有一次,我心想:媽媽燒飯那麼辛苦,我應該給媽媽多吃點,於是夾了一塊肉給她,媽媽說:“你吃吧!我不愛吃肉的!”她的眼神里充滿了關愛和微笑,使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她的愛。媽媽愛站着吃飯,我問媽媽:“媽媽坐一下吧!”媽媽回答:“坐着吃得少,站着才吃得飽!”我早看出了她的心思,其實她早就站累了,剛才只不過是一次自我安慰罷了。 

我的爸爸懂文化,什麼事都懂,是個“知識分子”,也愛我。

每次每次,當我犯錯的時候,爸爸很少對我“施暴”,而是對我說道理,讓我改掉壞毛病,甩掉“壞朋友”。當我碰到不懂的題目,他會不耐煩地教我,直到我會了為止。 

  我是一個“調皮蛋”,一有空就找朋友玩。 

有一次,媽媽讓我燒水,在同時休息一會兒,我便在門口玩了起來,玩着玩着,玩到了遠處,水燒得“咕嚕咕嚕”直響,我也不知道。還有一次,就是今天,我洗了襪子曬在屋后,下雨了,我竟忘了。 

這就是我那“可愛的一家子”,你知道了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一家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