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校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校園 

  我的學校坐落於龜湖路,小大門口的左邊的桔紅色的大理石牆上,刻着五個金黃色打字——蒲鞋市小學,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十分耀眼。 

  一進入校門,就可以看見一座呈倒“工”字形的五層教學樓。它身穿白綠相間的衣裳,設施齊全,有書法室、實驗室、電腦室……音樂室里傳出一陣悅耳的音樂曲,同學們在鋼琴的伴奏下盡情地歡唱,就連路過的老師也停下了腳步傾聽。閱覽室里有許多同學在認真地看書,就連針掉在地上也聽得一清二楚。 

  在校大門的右側,有一尊美麗的雕像,這是一位知識淵博的女教師,凝視前方,左手捧着一朵美麗的蒲公英。秋日,她迎來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夏日,她送走一批優秀的少年,去求學另一個樂園,她的腳下圍繞着五顏六色的鮮花,紅的似火,黃的如金,白的像雪……蝴蝶在這裡翩翩起舞…… 

  在雕像的北面有四個不鏽鋼圓球,上面橫卧着一把大鑰匙,正面嵌着:“ 勤奮 文明 求實 進取 ”八個字,時刻提醒我們蒲小學子要奮發向上,背面貼着:“創一流管理,育一流人才”十字辦學方針。 

  鑰匙的東面就是兩個籃球場,緊挨着的是塑膠大操場,紅色的跑道,一圈就有150米其餘的全是綠色,操場周圍種滿了一棵棵廣玉蘭樹,每到夏天,芳香四溢。東面試主席台和升旗台。每逢星期一,一千八百名師生就會聚集在這裡舉行升旗儀式和晨會。操場的右側試文化長廊,上有:英語AD鈣、德育新苑等。 

  操場的北邊是三層的一年級教學樓。相連的shi2博藝堂,這三個深綠色的大字是書法家陳忠康先生題寫的,有兩層樓高,淡綠色的外牆。內有以排排紅色座椅,有四百多個座位。土黃色的地板,舞台上還有五彩繽紛的舞檯燈,大紅的幕布,老師在這裡交流教育教學經驗,我們村在這裡展示自己的才華。 

  在博藝堂的後面就是乒乓球台和亭子,頂的四個角是往外卷的,亭頂就像一本翻開的書,倒蓋在六根粗粗的圓柱上。球台向西繞過就是食堂,走過食堂試花園,花園李種滿奇花異草,四根不知名的樹,特別引人注目的是最高的盡有四層樓高,茂盛的枝葉向四處伸展。 

  我愛我的學校,因為這裡有敬愛的老師和親愛的同學,我在這裡快樂學習,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