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沿着通向學校清潔的街道,我來到了熱鬧的校門前,午後火熱的太陽照着美麗的花,碧綠的樹,被太陽照耀得更加燦爛。

  這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校門口那座像衛兵似的石碑,它們胸前刻有“城廂小學”的字樣。石碑的後面,有一座電動伸縮門的小屋,每當開啟電動伸縮門時,就好像一條巨龍緩緩地向前移動着,它為我們的學校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走進校園,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座長方形的花壇。花壇里月季、繡球等競相開放,爭奇鬥豔。紅得像火焰,白的像雪花,黃的賽黃金,粉的勝彩霞。花壇周圍種着劍蘭春,好像一列威武的士兵。此外還種着三葉梅、芭蕉、茉莉花、扶桑等。扶桑長得又高又大,它的果實很奇特,像幾顆粘在一起的珍珠。它的花更有趣,毛茸茸的,像一個紅絨球。三葉梅粗大的枝幹交錯着,也有幾根嫩枝向上伸長,一陣微風吹來,好像在驕傲地說:“看我長得多高。”芭蕉開得熱情奔放,而茉莉花淡淡地散發著清香。花壇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矗立在花園中央的一座雕塑,約有四米高,底座是長方形的,用白色水泥砌成,上面立着一個潔白無暇的姑娘,雙手捧着一隻展翅欲飛的銀色和平鴿,她好像要被這隻和平鴿帶上蔚藍的天空,成為和平天使,飛遍全世界,把和平帶給各國人名。

  校園的最北面是教學樓。裡面有許多教室。一進教室們,是明亮的窗戶,旁邊是講台。講台後上方是黑板,黑板的右上方有一個綠色大喇叭。講台旁掛着兩張地圖,天花板上又掛着四盞燈。

  我愛我的校園。

  城廂小學四年級:尹澤豪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