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引領我進步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引領我進步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引領我進步的人

 點軍英傑外國語學校小學部四(2)班

  :張隆坤

我以前的學習特別差,可是最近我的學習突飛猛進。

那是因為我在一節口語課上認識到了我的錯誤。那天口語課,普佳在上面大說著,因為普佳老師不凶,我們根本不聽,都在下面偷着玩,有的在唱歌、有的在傳紙條、有的罵人,離我們有十多米也能聽得見。我的眼睛向左邊一看,看到一個同學在認真聽着普佳說話,仔細一看原來是楊智移。普佳每說的一句,他都重複說一遍,抄在黑板上的每一句話,他都抄在本子在。 再在下面讀一下,不會讀的就去問普佳,直到明白為止。

還有一次上口語,老師讓我們看碟子,每個人都向第一排擠去,很快好位子全被搶完了,楊智移卻找了一個偏後的位子坐了下來。碟子開始了,普佳把一些重點單詞寫在黑板上,就讓我們讀,可我們卻還在看着電視,只有楊智移在讀,我們用奇怪的目光看着他,他卻沒有看着我們而看黑板上單詞,繼續讀單詞。下課後,他向我們瞪了一眼,就再也沒有說什麼了。

就是他的一個眼神和幾個動作激勵了我奮發向上的信心。

  指導教師:楊華梅

您正在瀏覽: 一個引領我進步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引領我進步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