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平、友誼、進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平、友誼、進步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天上的神仙商量要在這兩個森林中選一個森林作為首屆動物運動會的主辦森林。於是,他們便通知森林裡所有的小動物們,讓他們做好準備。 

  小動物們知道后,都很心奮。他們各自忙了起來。把自己所在 

的地方搞得美麗極了! 

  過了幾天,神仙們下凡來到了兩個森林交界處的上方,兩個森林明顯比原來都美麗了許多。神仙們又覺得這一次運動會的目的是和平、友誼、進步。他們想到一個好辦法,來考驗小動物們。 

  第二天,神仙們變成幾隻可憐巴巴的小動物來到了快樂森林。他們挨家挨戶地敲門,請求小動物們能給他們食物吃。可快樂森林的小動物們一打開門見他們一副髒兮兮的樣子,理也不理他們,就迅速地把門關上了。神仙們失望極了。 

  神仙們來到了陽光森林。他們又以上次的方法挨家挨戶地敲門,請求小動物們可憐可憐一下他們,給他們點食物吃。這時,一隻在街上走的小兔子看見他們,馬上跑過來,問他們是怎麼了。神仙們向小兔子說明了情況,還求小兔子幫他們一回。小兔子知道后,不假思索地請他們到自己家吃飯,還叫來了左鄰右舍,招待他們,讓他們好好吃一頓。神仙們滿意極了,他們決定以陽光森林為首屆動 物運動會的主辦森林。那一夜,神仙們偷偷地回到天上。 

  過了兩天,神仙們招來了兩個森林裡的所有小動物,宣布:“首屆動物運動會的主辦森林是陽光森林!”陽光森林的小動物們高興地跳了起來。神仙們語重心長地對快樂森林的灰心喪氣的小動物們說:“你們不應該見到有困難的人也不幫助。有時,一句‘你還好嗎’,就能讓人感到溫暖,甚至能讓你自己獲得巨大的驚喜。你們應該樂於幫助他人,這樣,你們才能充當一個國家的好公民!” 

  從此,兩個森林的動物們和睦相處、患難與共,彼此知心交心。他們,永遠都會倖幸福福、快快樂樂地生活下去。 

(指導老師:呂靖茹)

您正在瀏覽: 和平、友誼、進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平、友誼、進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