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長我進步我快樂《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長我進步我快樂《演講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師,敬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很榮幸可以站在鮮艷的五星紅旗下,為大家演講。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成長,我進步,我快樂》

  心靈的歷程猶如小溪,流淌過鮮花小徑,遭受過沙石的阻擋。這就是成長中的歲月。天,陰陰的,亦如我那沉重的心緒;小雨嬌滴滴的,亦如我那飄飛的眼淚。站在無際的海岸邊,我的想擁有春天的快樂,我真想找到自己的那份愉悅。

  在成長歲月里,少不了父母陪伴。當我在深夜燈下苦讀時,媽媽送來問候與茶香四溢的清茶;當我生病時,父母着急的神態讓我感動;當我考試不理想時,父母的安慰催人淚下。當我一時衝動做錯事時,父母講道理讓我明白錯誤。我在父母的陪伴下,不斷的成長。這時,我發現我長大了,也應該像父母陪伴我一樣,去陪伴、關愛他們。

  還有,在我成長的歲月中,老師總像父母一樣,關愛着我。我們之前的班主任,教導了我們四年,在這四年裡,老師的手就像大海,把我們一隻只小船捧在手心,總能讓我們找到未來的方向!王老師,雖然我們只相處了一個月,但這個月里,老師就像“朋友”,他認真教我們知識,有時,他讓我們放鬆,有時,他還和我們嬉笑,我似乎很早就認識這個“朋友”,他能給我快樂。

  綻放,是花的進步;發芽,是樹的進步,清澈,是水的進步;蔚藍,是天的進步。世界每天都在變化,都在進步。當然也包括我,我也在進步。

  記憶里,童年的天空清透清透。輕輕一下,就掐出水。

  山東濰坊奎文區濰坊錦繡學校五年級:潘嘉惠

您正在瀏覽: 我成長我進步我快樂《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長我進步我快樂《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