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追風少女的象牙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風少女的象牙塔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吹面不寒楊柳風,沾衣欲濕杏花雨。

  “1.2.3放手”正值春朝,田野間一個小女孩與她的父親正在放風箏。小女孩望着風箏出神……與風箏一同徜徉在風海之中。她寫的第一篇作文,題目是《假如我會飛》,假如我會飛,我會飛到北京去看天安門……

  門前的柳絮翻飛了十次,院中的石榴結了十番果。

  中考結束那年的暑假,是她最彷徨的時候。冥冥之中,她翻開了一本名為《穆斯林的葬禮》的書。那是她知道北京不僅有天安門,還有北大。北大還有未名湖。她相信有一天,未名湖畔會出現一個熟悉的身影……高中文理分班時,她毅然選擇從文,因為這樣就與自己的夢更近一步了。

  今年的春天來的特別早,一天早上,他興奮的跟爸爸說:“老爸,咱們去放風箏吧!”媽媽還在一旁笑着說這麼大了,還像個小孩。

  於是,父女兩人重拾積滿灰的風箏,一同在田間的小徑上找尋春天的氣息。到了一處空曠的平地上,兩人就開始了此行最主要的目的——放風箏。只是與先前不同,女兒拿着風箏的線,父親高舉手中的風箏。我輸一二三,一起跑,第一次沒有起飛,風箏重重的載到在地。在無數次的墜落之後,風箏追着風起飛了。女孩望着風箏,她知道上邊載着她的夢一同飛翔。她明白,自己選擇的路就要頑強的走下去。

  翅膀捲起風暴,心生呼嘯……飛的更高!

  浙江省嘉興市嘉善中學高一:王婷

您正在瀏覽: 追風少女的象牙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風少女的象牙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