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少女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少女的故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貓,對我們來說是最普通不過的動物了,可是,在貓的國度中貓可是最珍貴的動物了,下面我就給你講講貓少女吧。

  在貓國度中有兩隻貓是要好的朋友,一個叫蝶,一個叫櫻。蝶是黑貓,櫻是只白貓。

  有1天這兩隻貓偷偷的跑到人類的世界里去了,它們碰到了兩個小女孩,很巧,兩個小女孩的名字也叫蝶,櫻。兩個小女孩看到了這兩隻貓,就把它們抱到家裡去了,而且還非常細心地照顧它們,那兩隻貓也很感激它們。有一天,蝶貓對櫻貓說:“喵,喵~你看這兩個小女孩對我們對好啊,我們要怎麼報答她們呢?”“喵,喵~是啊,她們對我們是很好,可是我們不會說人話,該怎麼表達呢?”櫻貓問道。“有了,我們去問問貓王吧,它應該有辦法。”蝶貓說。“恩,就這樣。”說著這兩隻貓就回到了貓王國。

  “貓王,我們想感激兩位小女孩,可是,我們並不會說人話,我們要怎麼報答她們呢?”櫻貓和蝶貓問道。“這個是容身丸你們那去吧,讓那兩個小女孩服下這個容身丸你們就可以到她們的身體里去了,這樣她們就會知道你們的感激之心,你們還會擁有魔法。”貓王說到。“謝謝貓王。”說著兩隻貓就到人了世界去了。

  早上的時候,兩隻貓讓這兩個小姑娘服下了這個藥丸。就在那一剎那,奇迹發生了,貓和少女的身體融合在了一起。櫻,那隻白色的貓和一位少女融合在了一起,頭上有兩隻白色的貓耳朵,還有雪白的頭髮,還有白色和黑色相間的連衣裙。蝶,那隻黑色的貓和另外一個少女融合在了一起,頭上有兩隻黑色的貓耳朵,還有烏黑的頭髮,還有黑色和紅色相間的連衣裙。兩個貓少女都非常的漂亮。

  從此兩個貓少女,都成了愛幫助人的貓少女,人們都非常喜歡貓少女,就給了她們兩個名稱“蝶女”、“櫻女”。這個故事一直流傳到了現在,我不管是真是假,我還是非常的喜歡貓少女的。

  江蘇無錫江陰市江陰市石庄中心小學四年級:妞妞

您正在瀏覽: 貓少女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少女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