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少女的恩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女的恩寵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緊接着,在一個黑色的無底洞彷彿閃爍着一個莫名的物體。隱隱約約,看得好不真實。神啊!是一個美麗的圓形物體。正確的說是一個被彩色光芒籠罩着的圓形星球。在這樣的環境下看見彩色光,真是一件罕見的事。他們來這充滿障氣的地方做什麼呢?這是我們最想知道的,但願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上帝啊!果然是件美好的事情。居然還有一個人類活着,而且是一個奄奄一息的少女。真是不敢想像。是上帝的遺漏還是她命不該絕?總之,這真是一件值得喜慶的事。 

  這位少女不再叫以前的名字,現在彩色星球上的居民都叫她“上帝的恩寵”這是一個多麼美麗的名字啊。她實在是太喜歡這個名字了。天知道,她會在此過得多麼幸福、快樂。 

  “上帝的恩寵”不得不承認,彩色星球是個美麗的地方。不,不能稱其是美麗,能概述它的是一個比美麗還要美麗的形容詞。是詞典上,思想上不復存在的詞語。 

  這裡沒有水泥建築物,沒有金屬器,沒有工廠,沒有一個破壞彩色星球的物體。她喜歡那兒的房屋,是青青草兒和五色花繪集成體,令人驚奇的是,這兒的草兒不會枯黃,花兒不會調謝。令人驚嘆的是彩色星球的所有生物只會增多不會減少。居民們只生一胎。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受到大家的歡迎和讚美。那兒的居民都很友好,善良。那兒的生活很安定平和。環境與民心達成一致——都是這樣的美好。和彩色星球一樣是閃着彩色光輝的。 

  隨即在“上帝的恩寵”的腦袋裡浮現的是,那個已成為黑色天體的星球。回想起那裡的一切。顯然“上帝的恩寵”不願回想往事,她非常慶幸的是上帝沒有將她遺忘並且賞賜她這樣一個美麗動人的家園。 

  遙遠的國度——七彩星球續篇。還有更精彩的哦……

您正在瀏覽: 少女的恩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女的恩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