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寶帶實驗小學 現五(3)班 

  陸艷婷 

  輔導老師:王琛 

  在這次暑假中,我讀了這本書《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它不僅教育了我,使我深有感觸,還讓我認識了她。 

  她,一個生活在黑暗裡卻給人類帶來光明的女性;她,一個讓全世界人民折服的女性;她,一個締造奇迹的偉大女性。 

  盲、聾、啞也許會成為她走向成功的斷路,但是毅力卻為她搭上了完美的橋樑;盲、聾、啞也許會成為那座橋上的絆腳石,但毅力卻使她在摔倒后重新站起來。 

  她,就是19世紀的奇——海倫.凱勒。 

  正是這麼一個幽閉在盲聾啞世界里的人,竟然畢業於哈佛大學?鑰死鋟蜓г海?萌瞬豢傷家欏 

  海倫不但才學驚人,而且以愛待人,擁有着一顆博愛的心。她用生命的全部力量處處奔走,建起了一家家慈善機構,為殘疾人造福。還被美國《時代周刊》評選為20世紀美國的十大英雄偶像 。 

  海倫不僅僅只是用她的行動證明了人類戰勝生命的勇氣,而且還將自己所經歷的種種痛苦和幸福用真實而扣人心弦的千言萬語,奏出了感人肺腑的樂章給予後人勉勵。 

  海倫說過,“忘我就是快樂”,她把別人所看到的、聽到的當作自己的,別人嘴角的微笑也當作自己的快樂。正因為她有如此獨特的見解,所以才有非凡的成就。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不但使我受益匪淺,而且是我的良師益友,更給了我 一個新的認識:我們在日常生活,應該學會忍耐、懂得犧牲、處理危機,要做更美的自己。當現實的無情與突如其來的傷害擺在眼前時,要學習海倫的堅強、勇敢和智慧。不但是這樣,我們更要學習海倫驚人的毅力,這樣順利的微笑就會向我們招手,前進的風帆才會永恆飄揚。 

  海倫.凱勒,人類永遠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