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讀過一本名叫《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的書 ,其中的情節仍然令我記憶猶新,事情是這樣的。 

  在20世紀初,一個獨特的生命個體以其最勇敢的方式接受了生命的挑戰!她——海倫·凱勒,一個生活在黑暗中卻又給人類帶來光明的女子,一個度過了生命的88個春秋,卻熬過了87個無聲 .無光.無語的孤獨歲月!因為她兩.三歲時的一場疾病,所以導致了盲.聾.啞。然而,就是這個幽閉在盲啞聾世界里的人,竟畢業於哈佛大學里的德克利夫學院,並用自己的力量,寫下多本小說,建起多所福利院。就這樣,海倫以她驚人的毅力,在黑暗中尋找光明! 

  讀完這本書後令我思緒萬千!我在想,如果我是海倫,我是否能接受生命的挑戰,並在黑暗中尋找光明?不,我不能。海倫是多麼堅強呀!是啊,誰都可以在毅力的驅使下獲得成功!海倫的身體雖不自由,但她的心卻是自由的!我下定決心,要向海倫學習,成為一個擁有毅力的勝利者!

您正在瀏覽: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