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路邊偶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邊偶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我們跟着老師到甘棠湖邊上英語戶外課。在一個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我們焦急地等待着綠燈的閃亮。

  終於,綠燈亮了,大家快速地穿過了馬路。這時,我習慣性的回頭一望,呀!一隻小狗正惶恐不安地站在十字路口當中瑟瑟發抖,兩邊川流不息的車輛讓它不知所措,眼神中充滿了無助。我想,就是這和煦的春風和明媚的陽光在此時都不能讓它感到溫暖吧?我立刻轉身蹲下來,向著小狗不停地拍手、打招呼。小狗聽見了,猶豫不決地向著我搖尾巴,似乎在想:要不要相信這個陌生人呢?突然,一輛大貨車朝這邊沖了過來,我的心頓時提到了嗓子眼。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小狗還是選擇相信了我,“噌”地一下子朝我飛奔過來,啊!我懸着的心終於落了地。小狗來到了安全地帶,又快樂地玩耍起來,我也高興地回到了隊伍之中。

  小朋友們,如果你們養了像小狗、小貓這樣可愛的小動物,請一定要善待它們,千萬不要讓它們流離失所、遭遇危險,因為它們也是一條小生命啊!如果有可能,我願意成立一個“小朋友動物保護協會”,讓我們用更多的愛,去關心、保護這些可愛的小生命吧!

  江西九江四年級:袁夢

您正在瀏覽: 路邊偶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邊偶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