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玉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春天裡, 一位農民在田裡的角邊的泥土裡掉落一粒玉米種子,因為泥土十分乾燥,所以變成乾癟了。這事被春姑娘知道了,春姑娘叫來了雨姐姐,對雨姐姐說:“你看,在那邊的田裡的角邊的泥土裡有一粒玉米種子,因為乾燥它長不大了,就是因為沒有充足的水份,你能幫幫它嗎??” 

  雨姐姐十分同情它,於是,在一個下午的時候她下了一場大雨,玉米種子知道了,一邊謝謝雨姐姐,一邊大口大口的喝水,直到喝飽了水后,玉米種子開始發芽,努力地往上長,把自己的根扎進土裡,長出葉子。 

  過了一段時間,玉米在長高得時候,幾隻小蟲子在它的葉子上爬來爬去,小蟲子不斷地咬玉米的幼嫩的葉子,讓玉米很難受,可是有什麼辦法呢!?這時一隻七星瓢蟲看見了,它回家叫了幾個夥伴,幫助玉米把她身上的小蟲子全給吃進了肚子里。玉米見了高興地連忙道謝:“謝謝你,七星瓢蟲哥哥你為我除了害蟲,謝謝你謝謝你。” 

  “不用謝,我們既幫助了你,但也填飽了肚子!!!!”七星瓢蟲笑着回答說。 

  玉米越長越高,開出了美麗的花,結出幾個又大又嫩的玉米苞,農民看見了這麼好的玉米苞,帶回了家,留為明年的玉米種子。

您正在瀏覽: 玉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米 暫無評論